close

小女兒在網站上幫我訂房  http://www.jalan.net/

大阪住宿沒像京都那麼貴,要住8晚,不想再和別人住,所以選擇單人房,

一樣先以交通方便為考慮目標,再來就是價位..呵呵!

基庫厄伊飯店(Hotel Kikuei)菊榮飯店 http://www.jalan.net/yad359184/?

平日、週六、週日價錢不一樣,一晚4380円,8晚共36080円(含稅),

在出發前幾天,玩玩心態的再去訂房看看,8晚要4萬多円的日幣,

提早訂房還是有好處的...

大阪的難波車站,有阪神、阪急、近鉄、JR,多線地鉄,

要去梅田、神戶、姬路、奈良,都很方便,附近購物商圈多,也很熱鬧

一樓入口處的招牌

接待櫃台在2樓,旁邊有行李專用電梯



大門

不會日文英文,最怕在機場和飯店,必須要開口...

運氣超好的,遇到漂亮又好溝通的工作人員(這張是偷照的),

她簡單的說明注意事項,我實在聽不懂,反正只知道3點可以入住就好了,

她貼心的問我,需不需要吹風機,讓我好感動!(否則晚上又要來櫃台比手畫腳)

我問說,可不可以拍照?她趕緊讓開,

我說,我就是要拍妳呀!

她客氣的說不要...不過還是讓我拍到了,

對不起,我只想記得妳嘛...(接下來8天,只又遇過一次)

行李先寄放在她們2樓的餐廳旁,她說我的行李箱很可愛,

哈哈,我也這樣覺得耶!

二樓電梯口的休息室,

因為房內Wi-Fi連線不佳,後來,我晚上回到旅館,都在這裡上網一會,再回房間


306房

單人床,有書桌,東西可以不用每天收拾,真好!

檯燈前是房間鑰匙,出門要交給櫃台,

電視距離很近,不用戴眼鏡,偶爾會開暖氣,有浴袍、拖鞋,但習慣穿自己的

浴室小小的,我喜歡!洗好的衣服晾在這,隔天就乾了

當天晚上,下樓去櫃台找服務人員,

我寫漢字問他,Where「洗衣?」他笑笑的說,喔~..在6樓

哈哈!就說漢字可以通嘛!

6樓的休息室,投幣式洗衣機,200円,沒帶洗衣精,我用洗髮乳來洗衣服,

旁邊有新的衣架,也有夾襪子的,借了幾個回房間用。


外觀




住這裡,地理位置很不錯,步行就可以到通天閣、四天王寺,近鉄日本橋站、堺筋線地鉄惠美須町站,

從車站沿路走回來,會經過百貨公司,便利商店,餐館,

有時候晚歸時,街道還有很多行人,一點也不會害怕,

大阪難波 『KIKUEI 菊榮』旅館,自助旅遊時,滿不錯的住宿選擇

真的什麼都好,唯一缺點就是Wi-Fi連線不好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466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