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從氣象網站看到說週四會下雨,

考慮了一下,決定把週四的行程安排去環球影城,

因為在遊樂園拍照,好像不是那麼重要,而且下雨天,會比較少人吧?

在關西機場買的門票,使用日期2014.11.26~2015.11.25,可直接進園

住在難波,到環球影城還算方便,

首先在難波站,要從出口3附近走到出口30,搭JR到今宮

這張圖示是回國後才看到的

找不到!找不到!怎麼沒有往JR車站的指標,反正先往千日前線的方向走,

走了一會,好不容易發現了,右邊小小的JR...難倒我這個視力不佳者

終於走到JR難波站

 

JR火車 難波-今宮,轉搭環狀線 芦元橋-大正-*天町-西九条下車

JR火車 難波-今宮,轉搭環狀線 芦元橋-大正-*天町-西九条下車

JR ゆめ咲線,往環球影城的車

下車出站後,往前直走,就會到影城入口


環球Express門票通行票,允許持有人,在幾個選定的娛樂設施不用排隊,

門票是門票,快速卷是自己選擇要不要再另外買,票價滿貴的,用金錢換時間。

今天 10:00 開園

進到裡面,快走快走,先到哈利波特魔法區,希望可以直接進去

(人潮多時,要排隊抽號碼牌,還不確定能不能進的去)

站在巨石區入口處的工作人員笑容可掬的說,可以直接進去,

真好,這就是非假日加上雨天的好處!

進入活米村

往霍格華茲城堡的特快車

月台的行李箱


高聳的霍格華茲城堡



排了20分鐘,隊伍終於走進了室內,到寄物櫃,大包包、相機都要擺裡面,免費

白色貓頭鷹在出口的商品區

人少,加上聽不懂日文,明明已經玩好了,遵從工作人員的手勢往前走,

咦?這不是剛剛走過了嗎?再走幾步,不會吧!還要再玩一次!

因為怕蜘蛛又不喜歡幽靈,所以那2段閉上眼睛不想看,

結果,很慘,下來後,頭暈嘔心,超不舒服

奶油啤酒(綿密泡沫奶油加上清涼有勁的氣泡飲料),不想喝

一般杯600円,特殊玻璃杯1100円,

這區所有的商店,我都沒進去

屋頂的雪...表示這裡一年四季都是冬天


會弄濕衣服的大白鯊和朱侏儸紀公園,都沒玩

回到未來,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,進去玩了之後,人更不舒服了...

難得看到一大片黃葉,還是要笑笑拍照

蜘蛛人.....我不敢玩了

又不玩,又不逛商店,又不想吃東西,我到底來這裡幹麻啊!

以前跟小孩到遊樂園,我都是負責顧東西的,根本不玩的

拍照!拍照!拍照吧!


超級大地球



進去看頑皮豹

進去看小藥丸

午餐~KITTY 包子,裡頭包肉餡

很多學生

我要離開了,所有這幾天玩的最平淡的一個行程,

明明不愛遊樂園,可是,來大阪怎麼可以不來環球影城呢?

下午2:00,大門入口處沒什麼人

走回車站時,旁邊的商店,還比較好逛

車站

車站內

哇~哈利波特專車耶,應該說是環球影城專車才對!

沒急著搭車,在這裡拍了2班車次,車站裡有電燈的反光,不好拍

妙麗~~~

最滿意這張,3個人都拍的很清楚

提早時間回難波,可以到道頓堀去吃一蘭拉麵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466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